走戊

做一个勤劳的辣鸡写手。

如果你的食堂阿姨(或师傅)某一天换成了刀男【三日月篇】

小脑洞,纯属娱乐,另外请各位小伙伴们好好吃饭哟٩( 'ω' )و


  我是一名审神者,是的,没错,就是那个坐拥一打美男的啊噜叽!如你所见,爱岗敬业、英明神武的我此刻正坐在教室等待墙上的钟显示那一刻——快了,快了,还有一秒——
  “下课时间到了,老师,你们……”你们先等会儿,都别档着我们学生吃饭啊啊啊啊!我狂奔出教室,脑子一团乱麻,丫的,这数学课上得老娘肚子都饿得受不了了,今天绝对要吃点好的!
   听说今天食堂有蒸蛋和荷包肉,我的妈,百年一遇啊!于是我加快脚步跑向食堂,奇怪的是其中一个窗口排起了格外长的队。
   肯定是那里的菜比较好(然后我就毫不犹豫地去排队了)!!
   要不是因为有好吃的,这种世纪长队我才不想排呢!……终于,到我啦!我低头去拿饭卡,嘴里还不忘豪情壮志地说道:“阿姨!多打一点!”
   “哈哈哈,自然会让小姑娘吃饱的,不过不是阿姨,是爷爷哦(❁´◡`❁)*✲゚*”
   嗯?!什么情况?!
   “你,你怎么,不是,你咋过来的?咋来我学校……”我顿了顿,又试探道:“b站老年夕阳红俱乐部里又没人带你玩啦?”
   “不是的哦,原本看见小姑娘你日夜操劳,怕你在学校吃不上好的,便想来给你改善伙食……你看,爷爷我花了好多心思做的呢!”说话间他拿出一大——摞饭盒,满面笑容地递给我。
   “……”
    一句谢谢你和mmp卡在嗓子眼说不出口(但还是要保持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但是不知怎么,好像迷路了,碰巧觉得这里的人做的事挺有意思的,便帮他们管了这里的工作。只是有些不明白,明明那边的菜更好一些,不知这些学生为什么还偏偏要跑到我这里来,有些还硬让我给她们写名字,我明明是小姑娘你的近侍,应该只给你写名字才对啊。”
   “没事,你别太招摇就好。”这还不算招摇?!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_(:з」∠)_
   “我说,你能不能让开啊!后面的人还要打饭呢!要聊天一边儿去行吗?你知道我们后面的人等了多久吗?明明有饭吃还偏偏要排队堵在这里,你什么意思啊!!”
   “呃,对不起,我没注意……”我连忙让开身子。
    下一刻却撞上了三日月温暖坚实的臂膀,下意识抬头,见他眼里泛着冷冷的月光,却不是对着我。
   “这位小同学,说话请注意分寸,尤其是对我家姑娘。”
   “哟呵,怎么,你心疼她了?秀恩爱也不要这样好吗?别以为自己长得挺好看就有理了,我偏不服!说到底你是从哪儿来的呀,这细皮嫩肉的,怕不是被包养之后给人家踢出来的吧?”
    我💢(准备撸袖子)
    嘿我这暴脾气!说我可以,不许玷污爷爷!!
    三日月见我要动手,暗暗地握紧了我的肩,冷静而不失力度地开口:“小同学,我劝你还是从这个窗口完美地滚出去吧。我认为,阻挠其他同学吃饭的正是想要吸引我和其他同学注意而满足自己主角欲的你吧?我与我家姑娘才说了两分钟的话,这期间我一直留意食堂的座位——它是没有空位的,原本话毕之后刚好走了一波,可以让同学们吃上热饭,可你刚才的举动又拖了不少的时间,你又有什么资格来吼我家姑娘?”
    我的天!这个……这是看溯行军的眼神啊!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还能说什么?一爷在手,万事无忧!啊啊啊我要给爷爷打call!谁都别拦我!
   “切……”她似乎终于忍受不了周围同学的议论轰炸,转身走了。
    为避免再起不必要的麻烦,我只好拖着三日月到处找隐蔽的地方吃饭,他还是笑着静静地看着我吃,尽管我吃得并不雅观——
    丫的!要什么雅观!老娘现在才吃上饭!而且脑子比上完数学课更乱了!我就想单纯地吃蒸蛋和荷包肉而已啊!这么难吗!隔了这么久都不饿啦!好气啊!!
    (ノ=Д=)ノ┻━┻
   
    END


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刀男的,如果有小伙伴想看的话可以说出来哦~感谢各位的阅读(❁´◡`❁)*✲゚*(可以一直从开头看到结尾,真的很感激)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