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戊

做一个勤劳的辣鸡写手。

【华武+武华】起床气

好的,来个段子吧。(受一方有起床气)

武华
(为什么是先武华呢?因为要和后面的华武形成对比)

武当进门看见自家华仔已日上三竿了仍然缩在被窝,于是过去戳了戳小华仔的脸蛋儿,轻声道:“起床啦欠钱狗~”
华山仔慢慢睁开迷蒙的双眼,慢慢直起身子,武当等了一会儿,见他没有下一步动作,刚想伸手揉一揉自家华仔的一头乱发,还没伸出手,便被床上人一把揪住衣领扯到了跟前。
华山:“再tm吵吵老子今晚让你断子绝孙!”

华武

华山(掀开被子):“起来嗨呀小道长!大好时光我们一起去龙渊泡澡如何呀小道长!金顶尖尖儿上的风光好像也不错啊小道长!不如我们上去种树吧小道长!”
……
云梦:“咦?他这眼睛咋肿成这样?你们昨晚就算再激烈也不会弄到眼睛吧?莫非这是什么新姿势吗?”
一旁的武当沉默了一会儿,淡淡道:“喔,没事,他自己梦游撞门上了,拉都拉不住。”
华山(沉默了好长一会儿):“嗯对的,云梦妹子我梦游撞的,不好意思麻烦你了嗯。”

评论(10)

热度(39)